鸭语者在沉默

被学业殴打中不写雷文了,除了发约稿图不怎么看乐乎。

阿尔萨斯的异时空时空之旅(1)


世界观:巨龙黄昏世界,这个世界萨尔死亡,因此布莱克摩尔决定自己统御这群兽人,他借助兽人的力量杀死了泰瑞纳斯,乌瑟尔和洛萨,夺取了洛丹伦。但是瓦里安和阿尔萨斯逃走了,因此阿尔萨斯没有成为死亡骑士和巫妖王,他留在了暴风城,或许有朝一日那个世界的阿尔萨斯会成为真正的洛丹伦国王。但是这个故事里给他一个拿回点人性的死亡骑士阿尔萨斯帮一下他。


本故事基于阿尔萨斯丢失统御之盔之后会回复一定的人性,戈登大妈在瞎写,阿尔萨斯就是纯良的好少年,而且经过国仇家恨成长了的假设。



Arthas没考虑过死后的世界,他从没有预想过自己的死亡,毕竟他是亡者的领袖,死亡本身屈服于他。但是提里奥弗丁,那个老骑士和圣光,他们做到了,他们打败了死亡的主人。


但是死亡本身似乎和Arthas想象的不太一样,并不是一片虚无,而是,另一个开始?


Arthas睁开双眼,发现自己似乎处在艾尔文森林,已经是十多年前的回忆了,是人死之前的幻觉吗?说来可笑,死亡的主人本身其实是个活人,并没有死过,只是如同亡灵一般活着罢了。


温暖而又充满青草泥土气息的微风拂过,但其中又夹杂着一些灰烬的味道。如此逼真的感觉,令Arthas有些疑惑,或许,这并不是临死前的幻觉,大概也不是死后的世界。是青铜龙所操控的平行时空吗?在他作为巫妖王的短暂清醒生涯中,他手下的部队和驻扎在龙骨荒野的巨龙联军有过接触,知道青铜龙有倒转时空的能力。但是青铜龙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救下一个敌人?亦或者是这是对他的什么审判?思考过多无益,Arthas从来不是一个溺于沉思的学究,他是一个机会主义者,生命重来的机会应该努力握住,而不是去浪费时间想为什么。


Arthas抚了抚额头,发现似乎头顶上的头盔并不是统御之盔。他就近找了一条溪流打算看看现在是什么装束,他这才发现,作为巫妖王的两个象征,统御之盔和霜之哀伤似乎都不在身边,他现在就是一个身着萨隆邪铁套装的普通死亡骑士。那么无敌呢?


比起失去巫妖王的力量,失去一直陪伴他的无敌更令他感到恐惧。Arthas定了定心神,按照往常一样,画出召唤无敌的符文。感受到那声熟悉的嘶鸣,Althas松了一口气,幸好,无敌还在。来吧,老朋友,和我继续一起走下去吧。


虽然是在东部王国,但是Arthas不太确定这个时空是否与原来的时空相同,或者说现在相当于原来时空的几年,是否同样经历过兽人入侵,或是他死亡后好几年的时空。


在不确定自己究竟位于什么时空,只知道自己在艾尔文森林附近的情况下,他决定先去附近的居民点打探一下情况。为了不引人注目,他先把无敌收了起来,然后再从附近豺狼人的巢穴里找来一些布料做了一个简易的斗篷。豺狼人的气味对于一般人来说很难忍受,不过Arthas因为常年处于腐尸包围的环境,已经对这种味道不太敏感了,但是他还是用冰霜法术稍稍的除了一下味。


还好Arthas出现的位置位于艾尔文森林深处,平时不多人出没,因此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被任何一个平民或者卫兵发现。


但是越往暴风城的方向走,Arthas就越感觉不太妙,往常平静的森林外围飘荡着不同寻常的灼烧与血腥味,还能隐隐约约地看到燃烧的建筑。像是战时的味道。


过了快一个时辰,Arthas终于走到了埃尔文森林的边缘,但是见到大量的带有洛丹伦标识的难民聚居帐篷,周围还驻扎着大量来自洛丹伦和暴风城的步兵,还是让他怀疑了一下这个时空。即使是他统治洛丹伦王国时期,或许有部分洛丹伦人跑去了暴风城,但绝对不是这种有大量军队护送的情况,因为在他的时空里,洛丹伦的士兵已经全部变成亡灵或者死亡骑士了。或许这个时空不是他所经历过的任何一个时刻,但是有一件事情他可以肯定,洛丹伦沦陷了,而且不是因为他的原因,那么,作为储君的这个时空的他,大概率也会在这里。找到自己,Arthas内心开始慢慢产生一个想法。


Arthas就这么披着破烂的斗篷穿梭在难民营中,周围穿着破破烂烂的人比比皆是,倒也没人对这个不速之客多看一眼,毕竟现在仍有源源不断的难民涌入,穿着奇怪一点也不是什么怪事。倒是此起彼伏的“我的!”“拿开你的手!”“给我一点面包吧,我已经三天没有好好吃一顿饭了”之类的声音更让人难以忽略。


在数量众多的难民中,Arthas终于找到了那个带有耀眼的金发的王子,很好。他走近了被一群卫兵包围的洛丹伦储君,同时脱掉一直套在外面的破烂斗篷,让属于死亡骑士的寒意肆意绽放。


没有人知道这个裹着厚厚盔甲,浑身散发着不属于东部王国寒意的骑士是从哪里来的,他就是这么突然的出现在暴风城的难民营之中。即使是经历了许多的阿尔萨斯也不禁下了一跳。


“陛下,您想收复洛丹伦吗?”


陌生人,话语如此唐突不客气,还是全副武装状态,很难不令人怀疑这个陌生人对阿尔萨斯王子没有什么恶意。


收复洛丹伦一直是阿尔萨斯王子的心病之一,只不过阿尔萨斯王子为了不让瓦里安国王过于为难,一直没有明显的表露出来。虽然暴风城由于经历过第一波兽人潮有了对兽人入侵的经历,但是毕竟暴风城被兽人狠狠地蹂躏过一次,城防设施都需要重建,以至于现在也仅仅能够依靠驻扎军队救火一般勉强防御住布莱克摩尔的兽人奴隶的冲击,还完全无法发动对布莱克摩尔篡夺的洛丹伦的反击。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尤其是来自洛丹伦的难民,他们怀念逝去的国王,怀念死于与叛军作战的伟大的圣骑士乌瑟尔。这种怀念的情感随着现实情况持续没有好转逐渐变质,发展成对现任洛丹伦没有加冕的国王的怨恨。


阿尔萨斯好几次听到他的子民关于为什么那时候活下来的是他这个不成熟的储君而不是泰瑞纳斯陛下和白银之手的伟大导师乌瑟尔,面对这些职责他无法反驳,只能沉默以对,将自己投入整顿难民与帮助暴风城重建之中,以期有一天可以和暴风城一起展开对布莱克摩尔的反攻。


周围的护卫试图将这个身着厚甲的陌生人从阿尔萨斯王子身边拉开,但是被阿尔萨斯制止了,他能感受到这个陌生人身上强大的冰霜魔法能量,甚至比他的挚友吉安娜还要强大。这种强力的存在,没有在第一时间内展现恶意,或许并不是敌人,还是先谨慎面对比较好,以免激怒对方。即使是有恶意的存在,在难民营里展开战斗所造成的伤害也不是阿尔萨斯愿意承担的。


阿尔萨斯拨开挡在身前的卫兵,“你好,虽然我并不认识你,也暂时没有收复洛丹伦的计划,但可否让我们先离开这里,找个地方让我好好招待一下客人。”




没有完善的大纲所以第二话遥遥无期,总之是黑白阿尔萨斯拳打萨格拉斯脚踢典狱长的欧欧西大作,我开心就好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